嘚啵儿的小鱼干

练字打卡 欢迎约字 并不勤奋 需要死盯


QQ:1354838120 微信:18622771240

【楚郭】脑洞记录

①小锅巴对着日记本痴笑,随口哼唱出“只有你这个老东西还藏在我的日记本里……”所有人听见这轻轻柔柔的一句,目光默契的投向老楚,此时小郭还在傻笑,却不知他楚哥已经站着他身后“[敲头]你个小东西[敲头]说谁老[敲头]你说说看 谁老!”小郭的头被敲的嗡嗡作响,眨巴着大眼睛心想,我委屈巴巴的他就能饶了我吧?盯——

ps:哼的那句是老狼的《久违的事》

②小郭忙吃鸡,桌上的炸鸡要楚哥亲口喂了才吃! 同居后~小郭最近沉迷吃鸡,老楚也像变了个人,非但不加以管束,还经常带着小郭躺赢任他舔包。这天下班回家,小郭继续废寝主要是忘食,这大大的激发了老楚的人妻(划掉)宠妻属性[星星眼]……老楚见这小家伙吃饱喝足还不动弹,分分钟来个公主抱什么的……[此处省略上千字]

③“小郭向来对毛猴的桃啊不对,是毛桃的猴……诶?不对!是!!!毛桃的毛过敏。”老楚这一连串的口误,搞得他的黑袍使大人面上一阵红白交替……“祝红,你只买了桃回来?这不是让我们小孩眼馋吗?”沈教授表情小型失控,翻了一个和他弟相似度90%的白眼。红姐内心:怪我咯?反正怪我咯?啥都怪我咯?

④大胆的假设,依据是沈巍用长生晷和赵云澜共享生命之后,能量消耗快。那么老楚和小郭也是同等小郭,可假设老楚可以不受等待小郭轮回之苦,不用眼睁睁看着小郭变老生命流逝,就让他们一起过完人的一生。死后老楚回到地星还是尸王,小郭变回灯芯等待他们的下一次重逢。

PS 沉醉在楚郭坑里出不来的一条咸鱼 我 居然斗胆想写个小甜饼 嗯……不知道你们怎么讲,可以叫小甜饼吗?所以今天先记个梗,不知道你们对这种感不感兴趣呢?怀疑自己能不能写出干货,哭晕……也还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开车的水平。这两天先构思一下,顺便看看这几个梗合不合大家胃口咯~

评论(2)

热度(17)